工作的意義 其實是自我實現
                                                主講人:六福村 行銷業務協理 袁相杰   觀看影片
 
        很多人可能會不斷的換工作,每次換工作都說,我磁場不和、工作理念不和、老闆不合,其實我覺得很多到最後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你自己的信念不合,你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如果你有賺一筆錢,你永遠都會比誰做的比較多,跟同儕都會比,為什麼我做這樣領這樣,他做那樣領那樣?
 
        你一輩子都永遠在比這樣的事情,你不知道工作到底是什麼。那以我自己的想法,我認為工作是自我實現,當要進入這個工作的時候,你能不能訂定一個,我覺得我要做到什麼成績,想要做到什麼樣的一個成就,訂定之後會設定目標,沒到達這個目標你會不甘心,你就會在這個地方持續繼續做,這目標當然anyway都可以,我的目標就是我要當到總經理、我要當到董事長,我要達到年薪兩百萬都可以,這就是一個目標。
 
        朝著這個方向努力去做,但很多人就是說我想要多賺一點,或是我想要多享受一點,或著說不要那麼累,你絕對做不好,所以我大部分的工作都至少六年以上,我很少做一年就換,因為我在公司就告訴自己我要做到什麼程度才達到我的目標,也許到了三年我的目標達成了。
 
       但是,你又有一個新的機會,我又可以設定一個更高的目標,朝著目標去做,你有目標才有動力,才不會覺得blue Monday,像最近有個報紙英國調查,連星期二都blue了,那如果你沒有那個目標,你的方向不對,你整個禮拜都blue了,就連週末假日都會感到很痛苦,因為想到馬上就要禮拜一了,你就永遠都心情不好,有這種想法永遠都做不好。

 

◎推薦相關課程

電話行銷葵花寶典精進班(轉業-晚上班)
優秀學員將推介就業及轉業機會

高說服力簡報技巧實戰演練

說故事行銷創造感動與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