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是生活的負擔?還是你我皆可優游其間的樂事?這個問題的答案完全取決於你的工作觀。許多人把「工作」看作是週末和假期之間,一段無聊至極的時光,並認為如果他們能夠打贏官司或者中了彩券,從此即可過著無憂無慮的人生。 

  其實,工作中自有樂境,而樂境來自心中。想要真正成功且歷久不衰,一個重要的因素是,致力於一份自己喜愛又天天期待的職業。「樂在工作」的哲學可以濃縮成一個句子:找個挑戰你能力與想像力的工作,這讓你精神振奮、投注寶貴的資源,一分一秒都不願浪費,如此你才是真正的富有。

  工作,不僅可以帶來物質的報償,更能讓人享受到自我實現的滿足,所有讓人備感艱辛的挑戰和壓力,也是生命中最珍貴的淬煉。揮灑在工作中的熱情所能換得的,絕對不只是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它還可以讓你帶著從容自在的心情,看到更燦爛的人生風景。

  本書藉由一天一短文的方式,提供讀者31天享受工作樂趣的心法,包括態度積極、設定目標、全力以赴、激發熱忱、培養實力等等,還有最重要的一項,那就是——「樂在其中」。這些心法不僅能夠改變我們面對工作的態度,更能激發我們對生命的熱忱。閱讀本書,你不但會對自己的工作產生不同的看法,最重要的是,你會發現,工作也可以是幫助你生命成長的最大動力!

相關連結

 樂在工作1221已上架.png

資料來源:1111贏家數位學院

 強力推!!!【課程】電話行銷葵花寶典精進班

【課程】說故事行銷創造感動與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