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中國在世界經濟舞台上崛起,挾著廣大國內市場的優勢,中國頂尖企業在全球競爭,表現不遑多讓。透過「與丕宏面對面」,CEO與CEO的高峰對話,帶你一窺新一代中國企業家的內心世界,並深入認識現代中國式管理的優勢和祕訣。

  短短的三十餘年,中國已慢慢走入世界經濟舞台的中心,越來越多人開始傾聽中國的聲音。中國不僅安然度過全球金融海嘯的洗禮,還逆勢成長,躍升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他們的智慧、想法與管理方式;將中國企業家的智慧與西方現代化管理思維作了結合,中國管理哲學的「以人為本」,不斷的融合而成功地開創了現代企業的新局面中國式管理的競爭力 。

 

 

 

 

 

 

 

  本書收錄的巔峰管理對話,融合了中西式管理思想的精華,堪稱一部中西結合式管理實用寶典。十九位訪談嘉賓,毫無保留地將他們爐火純青的管理大法全盤托出,我不僅僅將這本書推薦給中國的企業管理者,同時我也相信,這本書將會出現在西方企業管理者的書桌上。
                              ──新浪網總裁兼執行長曹國偉 誠摯推薦

資料來源:1111贏家數位學院

 

 

想要妙語如珠,讓自己事業朵朵開花嗎?

【強力推薦】電話行銷葵花寶典精進班

更多身為公司、各部門領導者和優秀的你必讀的書

【好書推薦】改變組織DNA:組織追得上變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