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聖吉被《企業策略期刊》(Journal of Business Strategy)譽為「過去百年來對企業策略產生最重大影響的二十四個人之一」。

  他筆下所撰《必要的革命》,為企業家人人必讀之書;在書中可以見到企業在如何面對迫在眉睫的環境危機和社會問題時,對此下決策,以確保企業長期生存,並且兼顧眼前績效的永續營經之道,透過確實可行的新策略,以催生欣欣向榮的永續世界。

必要的革命 

資料來源:1111贏家數位學院

  現今,看似景氣回溫,但仍要戒慎恐懼的態度面對,小心翼翼在這個經濟大環境下求生存,畢竟企業生存運作不易。假設遇到問題與瓶頸,而又不知從何做改變。既選擇「改變」,是種衝擊,也是革新,《必要的革命》或許可以給我們看到不一樣的生存改革面向。

 

 

 

 

想要妙語如珠,讓自己事業朵朵開花嗎?

【強力推薦】電話行銷葵花寶典精進班

自行創業當老闆行不行?亞洲講師智庫來教你!

【強力推薦】創業快易通-創業者一定要知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