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想事成

作者:Winner贏家雜誌

        當你只有五專學歷,沒有顯赫家世,沒有金錢支援;還因為投資失敗使財產縮水變成原有千分之一,導致家庭財務陷入危機;而付出所有青春好不容易爬上工公司的主管階層,卻遇上公司解散!若是這樣的人生發生在你身上,你會怎麼辦?選擇流亡國外?或是跳樓自殺?!

  這樣的人生活生生的上演在廖學茂總經理的身上,但廖總經理從未輕言放棄,當2000多萬的股票變成不到30萬的「壁紙」,但廖總經理仍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並且告訴自己:幸好錢是已經付出去的,不然現在又多出一筆負債。

  遇到一道一接著一道險阻重重的人生高牆,廖學茂不但沒有輕言失敗,而是憑藉著過人的智慧與EQ、勇往向前的決心與毅力,從挫折中學習經驗並挑戰自我,以極富創意、領先市場潮流的眼光,找到更寬廣的新出路,開啟人生另一條光明大道。

  相對於現在社會上,動不動就因負債自殺、走上犯罪這條不歸路的卡奴或是草莓族,廖學茂總經理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正是現今年輕人所缺乏的。往往被父母保護的太好,一出社會承受不起時代的潮流與壓力,在跌倒之後不會爬起的結果就是被社會所淘汰。廖學茂總經理用他自己的人生故事帶給在場同學無限的啟發,更讓學子們體驗到人生有無窮希望的可能。



資料來源:Winner贏家雜誌

 

業界擴大徵才,開辦職前訓練班!!年後馬上就業!!!

【強力推薦】電話行銷葵花寶典精進班

年後如何與老闆談「薪」呢?請教劉必榮教授準沒錯!!!

【影音分享】如何與老闆談判?談出好工作與好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