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操盤人的致富密碼:圖解股市藏寶地圖  

作者:華仔

財富.jpg 

26歲靠投資致富 並順利退休的正港股神

為了造福群眾 特地撰寫一本專門談論未來的財金書

內容包含2008-2018年 各種金融商品高勝算的進出場時機

附有完整歷史統計圖表(1875-2007年)

作者華仔 將帶你穿越時光隧道

找尋致富密碼 強迫每一位讀者獲利

從1960年以來,人們總結出美聯儲調整聯邦基金利率的經驗公式為:

美國聯邦基金利率=8.5%+1.4%*(CPI年增率-失業率)

  這個致富方程式,對美國聯邦基金利率變動的擬合效果相當不錯,然而,景氣循環的高低峰位是有跡可尋的。本書作者「華仔」,利用試算表掌握到未來可能的通貨膨 脹率,以及失業率數據,嘗試算出未來聯邦基金利率的期間變動率,間接也可以推算出美元與歐元的長期方向,國際間原物料、黃金、石油,以及與美國股市連動性 較高的股價走勢。這代表聯邦利率的波動,左右到國際金融市場的行情,即所謂牽一髮而能動全身。

  面對專業操盤人所著的財金書,投資人不需再漫無目的的學習與閱讀,因為華仔已將未來十年投資勝算最高的金融商品,完整寫在本著作裡。讀者只要按表操課,長期便能增加獲利、減少虧損。

讓你在一分鐘之內 就能洞悉未來大盤方向

讓你在一個月之內 就能成為經濟預言專家  

讓你在十年之內  就能成為億萬富翁  

讓你在這一生中  享受美好的投資人生

 

 

  【推薦課程】身心靈免費講座-舞蹈 

  【強力推薦】策略與平衡計分卡實務研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