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合作-安麗團隊.jpg 

【分工合作 打出亮眼成績】 點入 觀看影片

主講人 美商安麗人資經理 胡文怡

【安麗簡介】

  位於美國密西根州亞達城(Ada, Michigan)的安麗公司, 於1959年由狄維士(Richard M. DeVos)與溫安洛(Jay Van Andel)創立。當年,他們兩人憑著數年的商場經驗與冒險犯難的精神, 以自家的地下室作為辦公室和貨倉,為安麗開啟了扉頁;當時,他們只有一項叫做L.O.C.的產品和一個獨特的「直銷計畫」;開業後的第一年,營業額已達五十萬美元。

 

  狄維士與溫安洛從創業至今,始終合作無間,並以最堅定的信念,最執著的態度,為消費者供應最佳品質的產品,為社會大眾提供一個自行創業機會。

  1971年, 第一個海外公司 ─安麗澳大利亞分公司 ─ 成立之後,安麗以優異品質的產品 和 完備的直銷計畫, 將安麗的機會散播到全球各地, 隨著業績蓬勃發展, 安麗現今已是一個聲譽卓著的跨國企業。

【現況】

  安麗已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字,同時也是全球規模最大、最具領導地位的直銷公司之一。目前,安麗全球員工逾13,000人,廠房設施達390英畝,自行生產400多種產品,旗下直銷商人數超過360萬人……,種種斐然成就,在在印證安麗直銷計畫的完善與確實可行。

  為消費者提供最佳品質的產品,一直是安麗公司長久以來所堅持的理念。為了不斷提升品質,安麗於總公司的所在地─美國密西根州亞達城─耗資數千萬美元,興建了最現代化的研究發展中心。

  優質的產品是企業永續生存的根本,也是獲取顧客信賴與支持最重要的因素;因此,努力不懈地追求品質的盡善盡美,將是安麗永遠堅守的承諾,也是安麗謹遵不渝的企業使命。

資料來源: 安麗官方網站

更多 豐富職場人生影片 盡在 【1111贏家數位學院

 

超夯 不動產經紀人 千萬年薪入袋?!!

【實用課程】不動產經紀人體驗班 

想要一份穩定內勤工作 難找嗎?!!

【就業輔導】電話行銷就業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