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一出社會就知道職場潛規則.jpg

聰明的你,可別成為世上最後一個「職奴」?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工作,但總是有些人可以輕鬆得意、升官發財;有些人卻老是覺得懷才不遇,有志難伸;當然還有些人做了一輩子,還是一事無成。

  是的,職場這個大生活圈讓許多人都成了工作的奴隸,也就是「職奴」,他們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天一睜開眼睛,想到要上班,就全身無力。最常說的口頭禪就是:「可不可以不要去上班?」相信工作內容並不累人,複雜多變的職場生態的勞心問題才是將人的鬥志磨光的關鍵。

  職場問題說穿了,就是一場諜對諜的遊戲,如何巧妙的察言觀色、放軟身段,箇中的學問多多。作者崔慈芬涉獵人力資源、職場溝通多年,對於職場新血和舊血的融合問題著墨甚深,文中輔以貼近你我的生動案例來說明職場潛規則的重要性,讓你可以在短時間內成為老闆眼中的紅人,長官面前的能人,同事身邊的好人。

資料來源:1111贏家數位學院

更多書藉都在這裡!!!

超夯 不動產經紀人 千萬年薪入袋?!!

【實用課程】不動產經紀人體驗班 

想要一份穩定內勤工作 難找嗎?!!

【就業輔導】電話行銷就業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