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第一步 先做足功課 

主講人:中華網龍協理 陳誌敏     觀賞影片

      我覺得第一個就是說準備好你的履歷以外,第二個就是比較積極的心態。所謂比較積極就是說,現在的網路那樣發達,那網龍的所有遊戲都會在官網有相關的名單,不論進到網路,或是進到其他的遊戲產業,你對那個公司應該要有哪些商品,你應該很清楚,有可能就是說們最近想要走益智遊戲,你可以先去做一下功課,大概做哪一些遊戲?否則當你來應徵的時候,談得很快樂,結果你說你想要做casual game(休閒遊戲),那網龍可能是做RPG為主,casual可能較少,有可能會錯失這些機會。那當然我們可能對外的新聞說想走casual game,這時候你的casual game經驗反而是個加分。

 
  在官網或者是在Google搜尋這個網龍的任何news都有一些趨勢上的說法。你真的有興趣的時候,這個都是很容易幫助你了解說網龍現在的目標、未來10年的目標,那如果你能配合的時候,站在interview的時候,主考官會覺得你蠻積極的,而且很了解公司未來的趨勢,當然另外一個勝處就是說,你很了解自己的優點,就是說我是一個學生,或只是我是一個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我在學校學了那些東西,在這個遊戲產業中我可以貢獻什麼?如果說你可以講得非常的好有邏輯性,事實上主考官會覺得說你以前所學得,雖然你的遊戲經驗不是非常的多,但是你有一個很願意學習的心跟積極的態度,進到遊戲產業,我們會非常的歡迎。

 

 

【專業認證】專利資訊檢索認證 

《強力推薦》魅力口語表達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