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新鮮人要多花一點時間做功課,做功課的意思就是要了解你所應徵的公司有什麼樣子的特點。第二個,要知道你找的職務有什麼特殊的要求,針對它的需求。其實履歷表就是銷售的敲門磚,針對顧客要什麼,然後去量身訂造、顯現他要的範疇裡面你的強項,該如何展現自己在這個方面可以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我現在發現年輕人的履歷做的就是一帖走天下、很制式,可能這一張履歷表是花很多時間精力去寫,但基本上卻沒有重點,沒有針對每一個不同的公司跟不同的職位去精心地去研究、針對性地去做這些事情。

  就是蠻頭來了,花一點時間,做一張不管是找sales manager或是 sales person也好,就是寄同一張履歷。或許做企劃的也是用這張、甚至是用生產線,也是同這一張,我覺得他的這種不用心,我們是一眼就看透,完全沒有重點,就是很制式、 只是講自己的學歷、經歷,沒有介紹我想要看的介面。這是我看到現在年輕人比較需要改進的空間,可以增加投中率。

yan-Q1.jpg 前往觀看影片

來源:贏家數位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