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說什麼要求啦!我們覺得自然就好!就是說,他也不用太拘謹,但是也不要太高傲,我們也是接觸過很多其實表現還算不錯的一些同學,但是稍微表現不錯,有的就稍微會高傲。然後有的就,呃…也不要太過於奇裝異服,因為他覺得說我要表現出一個設計的,就裝扮得奇特一點,倒也不需要過頭,我覺得自然就好。

  態度,我指的應該是態度這個部分,因為有些態度他就覺得我有拿過一些獎、我拿過國內的獎,就姿態上愛理不理的,就稍微酷了一些,那個就會感覺讓你覺得,尤其像我們這種in house企業的設計,通常我們比較強調團隊的合作,我們不會希望是easy show,其實表現再怎麼傑出,我們都會,任何一個工作都會有不同的function、有一些功能會需要配合,所以我們還是不太希望說,一個單獨的一個英雄主義者,所以我們還是會期待他的態度是比較,EQ上面啦,跟人之間的互動是比較親切的。

wang-Q2.jpg 前往觀看影片

更多讓您成為職場A咖的優質資訊,盡在贏家數位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