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jpg              更新日期:2010/10/11 12:51TVBS
  在英國工作的23歲女孩彭上婷,在臉書上寫英國觀察日記,紀錄每一天的生活點滴和所見所聞,因為她的筆觸很輕鬆,就像和朋友聊天,一年來吸引6千多人加入粉絲團,連英國報紙也報導稱讚她,說一個台灣女孩,讓華人更加認識英國生活。

  台灣女孩彭上婷,用照片紀錄英國生活點滴,在網路一夕暴紅,甚至躍上英國《衛報》專文介紹,因為她的努力,讓數千名陸、港、台網友,了解英國里茲的時尚和趨勢。

  畢業於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的彭上婷,3年前赴西班牙進修,取得時尚行銷與傳播系學士學位後,轉到英國里茲工作,擔任跨國行銷公司的時尚行銷顧問。

  工作之餘,在社群網站上敘述英國生活,寫實的文字搭配生動照片,讓許多網友感覺置身英國,共同的心聲就是想親身飛到當地旅遊。成立粉絲專頁1年內,就吸引台灣大陸和香港等華文地區,超過6千多名網友加入粉絲團,人氣爆紅。

  受到網友支持,又榮獲英媒推崇,彭上婷說未來會主動出擊,訪問英國相關人物和時裝秀,讓更多人透過她的生活實記,了解英國的特色文化。

------------------------------------------------

小編心得:上班族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忙到沒時間睡覺了,怎麼可能去弄這些有的沒有的。但...就是有人,就算很忙,也要做點有意思的事。在英國工作的台灣女孩,用他的眼睛記錄了在英國的點滴,有別於我們去買旅遊書,書上制式的介紹。

再忙...也有去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我很忙...但我習慣每天睡前先看個書;我很忙...但假日一定要跑出去踏青逛街;你很忙...你還是會做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