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會覺得我還蠻開心的一點就是,你只要找對的人,你就放權給他們做,然後我們這些人討論!然後他的執行,其實我得執行力還算蠻強的,我個人執行力還算蠻強的,但是我會放手去給我的下面人去做,包括我們的總經理也好,我們的行銷企劃經理也好,包括藥局的店長。
  
  說真的我們很少去店裡,非常的少,我們都看報表,檢討報表,做分析,看分析報表,我會覺得這樣的你不用每一個事情都親力親為,這樣太累了!然後他們自己也有成就感,老闆就是放權給你,真的就是這樣子!
  
  然後像現在社會新鮮人好了,我們一樣給店長去帶,完全沒經驗的我們就去教給比較資深的營養師帶,然後他們有帶人的一套模式,你就是讓他去帶,但是就是比較殘忍的一點就是,我一定會考試,一定會考試,然後你就做報告給我,你做到了什麼程度,然後看實力,我覺得這樣子其實他們在你的手下做事情,第一個他們會很開心,第二個他們會覺得他們願意全心全力去付出,我覺得這樣子就是對的了。

su-Q7.jpg 
前往觀賞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