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導讀者從面試者的角度出發 

  面試有那些必知的陷阱?那些障礙必須跨越?如何讓你的履歷表快速抓住面試者的目光、用什麼樣的文字可以馬上抓住面試者的注意力,就能在一堆履歷中跳脫,表現出自己的與眾不同!

解讀面試者釋放的訊息

  該如何講話才能解除面試者的疑慮,為自己加分?書中作者幫助讀者了解,面試中面試者的意思究竟是什麼?如果面試過程或方式超乎你的預期,該如何因應?掌握問題點,為自己取得工作的先機!

表現明星候選人的特質

  表現積極的態度之外,還有那些方式是讓面試者可以知道你的工作努力特質?教導別於傳統方式寫履歷、該怎麼寫履歷才會讓面試者想要打電話給你、該怎麼穿才符合他們要的明星人選形象,面試者有那些沒有說出來的對職缺人選的期待是什麼?本書讓讀者了解面試者的「標準」,把面試當行銷,並一一詳細條列解析面試密碼,進而讓讀者成功獲得工作的機會!

教戰明確的應對舉例

  怎樣讓應對的內容呈現積極加分作用?同樣的意思,用什麼方式可以贏得青睞?書中以【Yes!應該這樣做】及【No!不該這樣說】的對比教戰法,跳脫傳統的面試教戰,用務實的方式舉例說明,讓你一目瞭然!

2.jpg前往看更詳細的介紹

小編分享:面試時一定要表現出你的自信還有對這份工作的熱忱與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