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一生,都是在營造自己的「品牌」。

  想當個「名牌」人人愛,全端看「表現」。沒有念名校、沒有很好的學業成績、沒有很好的家世背景...anyway,我們還是要拿出行動的魄力,發憤圖強。有天,我們會是閃耀的在這個人生的舞台!

  只要能磨亮心中的鑽石,我們就能發光、發亮。以自己的努力和表現,讓原本平庸的自己、沒有任何成就的自己,大逆轉自己未來!就沒有所謂的一直平庸、沒有成就的魔咒。

機會就在行動裡.jpg    

  我喜愛的作家-戴晨志,一貫親切流暢的筆調,與大家分享眾多振奮心靈的勵志故事與溫馨動人的生活小品,引領大家一起思考多變的人生哲理、培養積極的上進精神。也許,有許多生命確實不盡人意,但是我們都必須細心謹慎地呵護它、打造它、彰顯它,憑著信心與勇氣,讓自我的生命活出奕奕光采。

資料來源:1111贏家數位學院

 

 

 

 

想要妙語如珠,讓自己事業朵朵開花嗎?

【強力推薦】電話行銷葵花寶典精進班

除舊佈新,家中風水影響未來一年的運勢與健康喔!!

【免費講座】都市更新及不動產陽宅風水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