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起頭難 基層做起是必要

老虎牙子總經理 林志隆        觀賞影片

 

     我們在培訓新人的時候,會採教弟弟妹妹的培訓法,我們不會怕你離開,先去check,先去檢視一下你究竟適不適合這個工作,你是不是有這個信心,所以我們就會要求說你要先去拜訪,你先去開發業務。 

     我們在培養新的這些社會新鮮人的時候,我們永遠要求他先到第一線去,我常開玩笑講說:交女朋友游泳很難教會,但是教妹妹游泳,很快就會學會,為什麼?因為永遠跟妹妹講推下去,讓你喝兩口水就會。

     因為我們的產品又是食品,只要是人都可以推,然後你有沒有辦法推銷,你有沒有辦法把公司過去整理完成的資料活用,可以讓人家願意掏錢來買我們的產品,這是第一關,假如這一關過不了,你不要跟我談你可以做市場行銷,因為你自己沒有執行能力。

      那養成的過程裡面一定有小衝,執行,後來做幕僚,之後才能做什麼? 決策嘛。所以我要先能夠執行,我將來才有辦法去規劃,因為marketing本身是做規劃的人,假如你自己沒有規劃,你怎麼做marketing,到時候案子寫得很好,你連推銷都推銷不了,搞不好你都說服不了業務部門。

 

想要妙語如珠,讓自己事業朵朵開花嗎?

【強力推薦】電話行銷葵花寶典精進班

                                                                                     

強力推薦】金融人員智慧財產融資評價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