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是興趣 打造自己的人生舞台

主講人:美商安麗人資經理 胡文怡     觀賞影片  

 

      我覺得就是要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那在某些程度來講去喜歡自己所找到的工作,那你說工作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他當然不只是餬口飯吃,你要賺錢養活自己,當你把工作當成是你一個興趣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會活得更快樂。 

      你會發覺到當中的一些酸甜苦辣,那你去喜歡你的同事,你的同事不只是同事,他還是你的至交、好友,那你會活得更快樂,你會更enjoy你自己的生活,那以我自己的觀點來講,喜歡自己的工作、從工作當中獲得成就感是很重要的。 
 
      因為每當我完成一個專案,每當我幫助我的同仁可能完成一件事情,或者是說,我覺得工作上都會有我覺得今天完成這個部份我很高興,就像我們的願景是幫助更多人過更好的生活,以我的工作來說,我是幫助我們的員工過更好的生活。 
 
      當我知道說我有達成這個目標的時候,我就會非常的快樂,有時候只是一點點小小的事情,我幫助了我的同事,做了什麼樣的一個調整,或者我幫我的同事,做了團隊合作的一些溝通的時候,我就會覺得非常的高興。 
 
      因為我不只做到了我的工作,我還幫助了一個好朋友,那在這樣的狀況下我就會非常enjoy我的工作,就算再怎麼忙我都覺得很開心。

 

想要妙語如珠,讓自己事業朵朵開花嗎?

【強力推薦】電話行銷葵花寶典精進班                                                                                     

強力推薦】咖啡風味飲品創作-假日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