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主管的基本條件,你有嗎? 

主講人:百登旅行社商務副總 周水侍      觀賞影片

     我覺得會比較提升沒那麼困難,因為你只要比別人多努力一些,比如說,把你自己的事情做完你才下班,這應不應該?應該!但是我現在看到很多人是該下班時間,我有約會什麼什麼,這能不能明天在做。其實明天還有明天的更多事情要來,那你就會一直累積,其實最基本你應該要把今天該做完的事情做完,然後再去check明天要再去做什麼事情,大概稍微看了一下就好,這是一個最基本的。

        第二個,我覺得很重要的是,有錯不要怕你去認錯,那叫做負責的態度!你把責任,恩這都不是我的錯,這都是他怎樣怎樣,推!推來推去,其實你在推責任的同時你也喪失了你自己去處理這個miss,我應該要怎麼處理miss

         其實一個成功的人,他最成功的地方就是他把一個miss他把他處理的很好,這就是人家上面主管在看說,不是說你多厲害、多賺很多錢,還是業績多少,而是他看的是你處理危機的這個部分,你處理miss的這個部分,你的處理的功力到哪邊。我覺得這個是非常的重要,然後,不推卸責任,這個都不,這個我覺得很不好啦,有錯勇於承認錯,那你只要下次不要再犯就好了,孔子說的,不二過嘛!我覺得這個地方是很重要,只要這幾點作好,我相信很快啦,你馬上就跳上去當主管了。

 

 

【推薦課程】ACA國際證照班-Flash

【領導統馭】財務分析與成本管理研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