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要面對的人太多了,譬如說我要面對媒體,我要面對,譬如說同業,或是出版社,或者是廠商,或是讀者、粉絲。

  就是我要面對的人各式各樣,然後我必須都要去做好個人公關,我覺得很重要,就是說你今天,你不喜歡這個媒體,可是,你也不能就是耍大排,或者人家說女王你就是你就是因為紅了你耍大排你也不能這樣。

  所以你要變的很謙虛去面對每一個人,譬如說你的讀者可能每天你收到一百封Email讀者還問你很多問題,你也不能就不甩他們你還是有時候要回答一些讀者的,問題,然後經營一些讀者群的關係,所以其實我們要面對的人很多,所以我覺得如果說你不是一個很喜歡跟人溝通或與人相處是沒有辦法從事這樣一個工作。

king-Q3.jpg 前往觀看影片

 更多讓您成為職場A咖的優質資訊,盡在贏家數位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