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每天早上來上班,我就覺得其實還蠻開心的,我從電腦開機開始其實就還蠻開心的,然後其實你碰到一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或是說有一些衝擊,情緒一定不好,其實你就是去面對它、處理它,然後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所以說其實我心情很不好的時候,我的員工看不出我心情不好,我面對他們是微笑。
  
  那我覺得說,那你的職場EQ在哪裡?真的職場EQ非常的重要,你的情緒不能影響到你下面的人,你的員工其實每個人都在看你嘛,「欸~今天老闆今天心情不太好,怎麼辦?」他們更加會緊張,不可以!然後我會覺得說,心情好不好是自己在看待啦,然後我會比較積極樂觀的人,我個人我覺得說還蠻NICE的,其實我在職場EQ,我覺得我自認啦,處理還蠻好的。

  我覺得心情好不好不要影響到別人,然後我覺得說,反正所有的事情就要面對它了,很正向去面對它,然後去處理它,其實OK,It´s nothing,沒什麼大不了的,OK。

01.jpg 前往觀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