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難找,更要把履歷表寫好!

  招募主管讀履歷表的時間不會超過兩分鐘,他們絕不會公開承認這件事,但是快速瞄一眼就將履歷表直接丟掉的事,確實大有人在。你要做的事就是要充分利用這個小小的機會之窗,將自己推銷給求才公司。你的履歷表一定要能包裝你!推銷你!你的履歷表一定要有賣相!

  你知道招募主管最在意履歷表中的哪些部分?哪些又是在履歷表中必須好好隱藏的起來的?怎麼寫、如何編,才能讓你的履歷表脫穎而出?成為招募者眼中的最佳人選?

  作者擁有二十多年的人資經驗,在本書中傾囊相授關於寫出一份成功履歷表的必殺技,包括版面設計很重要、一定要有推薦人、字體介於10~14級之間、用故事證明自己的能力、讓人眼睛一亮的關鍵字……等。

  本書具體剖析履歷表成功與失敗的關鍵,提供重要的求職技巧,幫你打造黃金履歷表。

讓你脫穎而出的履歷表.jpg前往看更詳細的介紹

小編分享:大家寫履歷表用的照片會是用哪種呢? 呆呆的大頭照,還是只看得到你側面或背影的照片,選照片相當重要,如果你是走創意產業的,照片不妨多加點自己的風格

另外是寫履歷表的方式,很多人都會直接套用人力銀行的規格,但...還有沒有其他呈現你自己的方式,圖文呈現,或是影音履歷,在履歷上多花點工夫,也讓企業的HR覺得你真的很想要這份工作,你會比別人有更多的面試機會...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贏家數位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